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腦與認知實驗室郭柏呈副教授徵求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08/13/2018

[徵才]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腦與認知實驗室郭柏呈副教授徵求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工作職缺】
學士或碩士級專任助理一名

【工作內容】
1. 協助執行科技部人文司專題研究計畫 (計畫名稱:任務脈絡對工作記憶表徵的調控)。
2. 協助實驗室行政事務與臨時交辦事項。
3. 撰寫與執行以Matlab或其他程式 (如Presentation與E-prime) 的實驗程序。無相關經驗可,但需有動機與能力主動學習實驗設計。
4. 協助執行行為實驗。
5. 協助執行TMS實驗,無相關經驗可,但需有動機與能力主動學習相關技術。
6. 協助執行腦電(磁)波實驗與分析資料,無相關經驗可,但需有動機與能力主動學習腦電(磁)波訊號紀錄與分析處理相關技術。
7. 需參與實驗室之研究討論與閱讀文獻。

【徵求條件】
1. 對本實驗室的研究議題與工具有興趣,具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好相處的態度優先考慮。
2. 心理、電機、醫工、資訊或其他理工生物相關領域。
3. 具備基本統計能力。
4. 英文能力良好。
5. 有Matlab與訊號處理經驗者優先考慮(不是必要條件)。
6. 有機器學習經驗者優先考慮(不是必要條件)。

【工作地點】
1. 台灣大學心理系南館腦認知實驗室。
2. 永齡生醫工程館。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每日八小時,視實驗需求可彈性調整工作時間。

【薪資範圍】
比照國立臺灣大學計畫專任研究助理支給標準。

【聯絡人/連絡方式】
意者請於2019年 1 月 20 日前備齊:
1. 履歷(含正面照片,並請說明申請本工作的動機)
2. 語言或相關能力證明文件
3. 註明詳細聯絡方式

寄至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郭柏呈)
郵件主旨請用:" 姓名 + 應徵研究助理 "。

【其他備註】
1. 合者將於2019年 1 月31日前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2. 本計畫至2020年7 月31日結束。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腦與認知實驗室郭柏呈副教授徵求專任研究助理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