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專欄-系所榮譽

恭賀!本系畢業系友黃榮村先生當選2013年臺灣大學社會服務類傑出校友。......

人物專訪-系館歷史回顧

「以前每一年系上都會舉辦火鍋會或煮薑母鴨,就在現在的北A教室舉行,記得好像是由研究生們主辦,邀請所有老師們來,場面熱鬧又溫馨……」

研究所專欄-畢業感言

「我相信在人生的追求上,工作絕對不會是唯一,因此我也想告訴學弟妹們,不管研究所的生活有多忙碌,都還是要抓住一些你所珍視的事物......」

大學部專欄-海外教育分享

在台灣這個小小的海島上,我們看到的世界真實的樣貌嗎?你,有沒有想過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呢?......

人物專訪

本期人物專訪邀請到三位臺大心理系歷屆系主任與現任系主任葉素玲教授接受專訪,與系友們分享系館點滴歷史。

研究所專欄

本期焦點人物為現任國立政治大學心理學系助理教授-吳治勳學長,與學弟妹分享他在臺大心理系15年來的的求學生涯。

大學部專欄

「海外教育分享會」邀請到陳立群、李薇、黃思誠系友分享留學心得。
期初迎新活動、萬聖節活動紀錄。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