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陳皎眉委員

「人生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活得很精采,年輕人永遠不要浪費時間在等待上,而是要抓住每一個此時此刻(here and now),盡力去做到最好……」

2015系友回娘家活動報名

臺大心理學系2015年系友回娘家活動即將於12/26(六)舉行,歡迎各位系友預留時間,踴躍報名參加!......

畢業學姊心得分享

「博士學位本來就只是漫長學術之路的起點,那代表的是日以繼夜與自己的研究想法的奮戰歷程,也是成為獨立研究者、教學者的訓練過程......」

心理系系刊「逆光」介紹

「逆光」的目標是促進大家對於議題的討論與想法的交流,也希望透過採訪與介紹,讓系上的學生能夠更認識系上的老師、學長姐以及心理學的領域......

系友會專欄

本期發布2015系友回娘家訊息、葉文綺博士返系舉辦系友座談,以及系友會會務報告,敬請各位系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邀請到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博士候選人呂婕系友,與系友分享異鄉求學的生活見聞,以及闡述新加坡多元文化的不同視野。

大學部專欄

本期介紹心理系學生自發而形成的系刊組織「逆光」,藉此增加師生的間的交流,促進學生對於周遭自身或心理學議題的關注和討論。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