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作家平路

「對人的好奇與關懷,是我的初衷,無論大學讀心理系或者後來從事寫作,初衷始終存在我心中,今天回看,從未改變……」

近期系友活動

年度系友回娘家活動內容豐富,交流茶會搭起心理人之間的橋梁。心理系系友與在校生籃球對抗賽精彩絕倫,重現青春歲月的熱情與友誼......

畢業學長心得分享

「不管未來在哪一個國家,從事哪一種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在步向那個領域的過程中所獲得的事物,以及當初那顆勇於討挑戰的決心......」

2015排球大心盃核心理念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比賽,參賽者有機會認識來自不同地區、也同樣熱愛排球的夥伴,也許哪一天全台灣不同的縣市,都有機會找到一同打球的好友們......

系友會專欄

本期收錄近期系友活動報導:2015系友回娘家活動、系友及在校生籃球對抗賽,敬請各位系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邀請現於美國華盛頓大學攻讀人機互動與設計碩士學位的董任哲系友,分享使用者經驗與人機互動的學習心得,以及留學見聞。

大學部專欄

本期由系排成員分享籌辦2015年全國大心盃排球賽的核心理念與心得。成員齊心協力將競賽的價值回歸到「人」,讓比賽更有意義。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