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吳英璋教授

「每一個『現在』都很重要,要好好把握,盡自己的力量做到最好,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去判斷什麼是最好的,然後努力去學習、去達成……」

系友會專欄-系館回顧

「心理系猶如一個溫馨的大家庭;系館彷彿是另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句話:「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是回家的路」……」

研究所專欄-畢業感言

「我相信台大心理系的學生是聰明勤奮的,可以在社會對我們傳統的成見與定位下走出一條新的道路,對此,我毫不懷疑......」

大學部專欄-向陽營

學著溝通、學著包容、學著表達與接納,若能有顆既柔又韌的心,向陽營能給你的就是回憶、回憶,以及更多的回憶......

系友會專欄

本期專欄收錄了心理系館歷史回顧專訪,由徐嘉宏教授講解,大學部黃采悠同學以優美淺白的文字記錄,敬請各位系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焦點人物為現任職於太古集團旗下太古汽車的王敏衡學長,與系友們分享心理學帶來的感動與收穫。

大學部專欄

2014年7月21─26日舉行的「台大心理系向陽營」活動非常精彩、頗受好評。透過同學的心得文,一起來看活動帶來的收穫與感動。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