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心理系三十重聚

2015年心理系三十重聚活動邀請了1985級系友與昔日師長返系重聚,品茶話當年,共同度過溫馨歡樂的下午......

博士班畢業學姊心得分享

「我理解到教育不是把我所知一股腦傾洩而出期待台下接受,教育是把一個人從來到這個課堂的出發點,帶往更開闊之處......」

交換學生心得分享

我們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學生、教授、臨床工作者相識,得到一些讚美也得到一些批評,從緊張不安當中摸索對研究的熱情與自信......

系友會專欄

本期介紹2015年心理系三十重聚活動,以及系友會會務報告,新任系友會理事長由B58級陳皎眉系友接任,敬請各位系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邀請到現任佛光大學心理系助理教授周蔚倫博士,與即將成為新手大學教師的學弟妹們分享初執教鞭的經驗與心得。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兩位優秀的大學生的交換學生心得,文中記錄了遠在異鄉的酸甜苦辣與難忘的體驗,也不難看出整趟旅程帶來的成長與收穫。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