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慶暨系友回娘家特刊

2014年系友回娘家活動共計約有近百名系友及系上教師與職員熱情參與,雖值歲暮冬寒之際,小小的系館依舊充滿溫暖歡欣的氣氛......

臨床心理師心得分享

「許多產業都面臨高度競爭與緊繃的情況,此時,創新以及對社會需求實際且敏感的回應,將是職涯或事業是否成功的關鍵......」

系學會活動回顧

對於喜愛彼此聚再一起聊天、交流的心理系的大家來說,唱歌也不失為是一個溝通的方式,說出每個人峰迴路轉的心思意念......

系友會專欄

本期是2014年台大心理學系系慶暨系友回娘家特刊,收錄四場教師專題演講與系友職場經驗分享,敬請各位系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焦點人物為陳昱潔臨床心理師,與學弟妹們剖析自己投入臨床領域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職場經驗。

大學部專欄

103學年度系學會活動精彩回顧報導:臨床心理師公會校園巡迴講座、系友講座、萬聖節活動、心理系卡。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