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楊淑鈴系友

「回顧我的人生,在每個十字路口前我總是毫不考慮的選擇該走的路,把握每個機會並且努力做到最好……」

近期系友活動

2016年系友活動熱絡頻繁,有考試院參訪活動、春季聯誼活動及1986同學會。讓每一次的相會都留下美好的回憶、拉近臺大心理人間的距離......

畢業學姊心得分享

「不管是行動心理師還是專職心理師,都要思考『你想怎麼安排自己的心理師之路』,差別在於若你在醫療機構,有同儕和體制上的督促,會比較容易去執行。......」

系友會專欄

本期收錄系友活動報導:考試院參訪活動、春季聯誼活動及1986同學會;系友動態:李清澤系友演講。敬請各位系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邀請身兼行動心理師與演員的劉亭妤臨床心理師,介紹行動心理師職業特色即面臨的挑戰,並分享自身經驗。

人物專訪

本期很榮幸邀請到知名廣告人楊淑鈴系友參與訪談,與系友們分享四十年來的職涯經歷、經驗傳承與人生智慧。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