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臺大畢業五十重聚

每年三月的杜鵑花節是臺大年度重要盛事,趁著春暖花開時節,校方舉辦重聚會,邀請畢業五十周年系友重返杜鵑花城,一同賞花、敘舊、回顧青春年華……

Lab介紹與產學合作分享

「產學合作的過程『研究價值的溝通』佔有一定的重要性。研究價值的溝通,意味著面向社會大眾,清晰地闡述自身研究......」

2016臺大心理週

「臺大心理週」?似乎是第一次聽過,因為據說好幾年來未曾舉辦過,而這是系上學生第一次接觸到週......

系友會專欄

本期收錄:2017年臺大畢業五十重聚、本土心理學座談會暨專題演講、梁庚辰系友、路平系友與顏怡君系友獲獎,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邀請碩士生謝曜名同學介紹由黃從仁老師主持的「模型建構與資訊學實驗室」,並分享與工研院巨資中心合作的產學合作案心得。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2016臺大心理週之籌備歷程與心得。大學生為了共同目標齊心克服過程中的重重挑戰,共享成功甜美的果實,歡迎收看。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