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公劉公歡度九十大壽

臺大心理系第一屆系友,同時也是臺灣心理學學術泰斗─柯永河老師與劉英茂老師今(2020)年歡度九十大壽。祝福兩位老師福壽雙全,萬事如意!

第八屆全系師生交流會

第八屆臺大心理系全系師生學術交流研討會於2020年11月18日熱鬧登場!本屆研討會以壁報展形式呈現,一共展出17篇壁報論文。...

關於宿營這件事

馬克吐溫曾云:「想出新辦法的人在辦法成功以前,人家總說是異想天開。」在宿營籌備的過程中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涵...

系友專欄

本期收錄柯永河老師與劉英茂老師九十歲壽宴照片,兩場由指導學生籌辦的壽宴溫馨歡樂,留下難忘又珍貴的美好回憶。

研究專欄

本期收錄第八屆臺大心理系全系學術交流研討會,本屆交流會以壁報展形式展出,在遵守防疫新生活指引之餘展現濃厚學術交流之風氣。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2020年臺大心理系新生宿營籌辦回顧,今年團隊投入新的創意,調整舉辦時間與活動內容,創造嶄新又豐收的成果。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