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伯壎教授榮獲國家講座

教育部為獎勵學術研究,提高教學與研究水準、並促進大學發展其特色,特設置國家講座,恭喜本系B60級系友鄭伯壎教授榮獲第二十五屆國家講座主持人...

我的未來不是夢?!

畢業後,我們的未來在哪裡呢?對未來的迷惘其實是過去與現在共同煩惱的問題,而這問題,在未來也可能會持續發生...

嗨!這裡是系學會!

110學年度的系學會已經上路半年了,這半年來我們究竟在幹嘛呢?我們又是怎麼樣一個組織呢?藉由本次撰寫專欄的機會,可以讓大家好好的了解系學會...

系友專欄

本期收錄系友於2021年榮獲教育部及科技部獎項訊息,系友們在學術領域的貢獻深受國家肯定,本系與有榮焉特與全體系友分享喜訊。

研究所專欄

本期收錄博士班羅達中同學參與系友會與學長姐交流之心得,並引用黃榮村院長書中內容,勉勵在學生勇敢踏上屬於自己的未來道路。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系學會簡介,由現任系學會會長蕭溙辰同學介紹系學會組織、任務、目標以及面臨的挑戰與未來展望。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