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國樞院士紀念會

為感念楊先生對臺灣社會的貢獻,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與中央研院民族學研究所共同策畫「楊國樞院士紀念會」,邀請各界人士共同追憶、緬懷與紀念楊先生......

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就算知道自己的世界崩壞的那刻,還有一群人即時伸出手,溫暖的接住,好好的保護,陪我經歷悲傷,再一起把眼淚變成笑......」

2018向陽生活營

向陽營最大的目的,便是在於讓這些原本對心理學有諸多想像的學員,對於心理學這門學問有更多的認識,經過講者授課、互動討論,期望學員們能進一步了解何謂心理學。......

系友會專欄

本期收錄由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與中央研院民族學研究所共同策畫「楊國樞院士紀念會」活動紀實,請閱覽指教。

研究所專欄

本期收錄謝盛翔碩士生歷劫歸來重返系上的心路歷程,將命運的插曲轉化為成長的力量,充滿感恩與希望面對未來的每一天。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2018年向陽生活營活動報導。籌備團隊用心安排師資、精心規劃活動,六天五夜的營隊帶給所有參與人員滿滿的感動與回饋。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