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呂紹嘉系友

「精緻、深刻、悸動」是我們每一場音樂會想要努力達到的目標,而藝術就像無底洞一樣永遠探不到底,也不會有完美,但是我們一輩子都要去追尋,有時候過程才是更重要的......

我還年輕,我要去哪裡?

「選擇到哪裡念書,不再只是看這個學校的名氣、世界排名、或者教授的名氣與領域。對我來說,生活似乎是更重要的一件事......」

澳門大學學生會交流活動

我們始終相信,在這片知識的汪洋中,唯有把眾人的智慧集結在一起,才能激發出更多的想法並促進更多靈感的產生......

人物專訪

本期邀請到國際知名指揮家,同時也是台大傑出校友─呂紹嘉系友接受專訪,與系友們分享他的音樂生涯,以及對藝術的堅定信仰。

研究所專欄

本期收錄交換學生心得感想,林辰祐碩士生分享選擇國外大學進修的心路歷程,以及在德國多特蒙德工業大學求學與生活的經驗與感受。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與澳門大學心理學系學生會交流活動報導。針對臨床心理學的議題兩地的差異性兩校學生熱烈討論開拓視野。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