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專欄

臺大心理學系七十周年系慶活動開始報名!

親愛的系友,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臺大心理學系自1949年創系至今已走過70個年頭,感謝前輩、師長、學生與系友們70年來的辛勤耕耘、共同努力,培育出無數菁英,於各行各業中表現優異,母系與有榮焉。

為慶祝臺大心理學系創系70年,謹訂於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於心理系館舉行70週年系慶活動。誠摯邀請您攜家帶眷,回到母系與老師、同學、學長姐及學弟妹交流近況,一起感受母系的成長,並共同回憶昔日的美好時光,展望無限可能的未來。

【活動資訊】
時間: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00
地點:臺大心理學系
活動網站與報名網址:http://www.psy.ntu.edu.tw/70thanniversary/cp_n_42816.html

12月21日,讓我們相約母系聚首,一同歡慶臺大心理學系的七十歲生日!

系友通訊

系友通訊積極更新

臺大心理學系成立迄今,已有超過兩千名的系友,遍布海內外。為了增進系友間以及系友與母系之聯繫,系友會與母系正積極更新系友通訊錄,希望能建立完善的聯絡網路,以利日後活動聯繫。如您的聯絡方式有所變動,煩請告知最新的通訊方式,如您手邊有同屆系友的通訊資料,也麻煩您惠賜相關訊息。歡迎提供最新個人資訊,以更新系友資料庫(線上填寫後請提交),本資料僅作為系友聯繫使用,敬請系友們安心填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