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七十周年系慶報導

能在熟悉的校園中與師長和同窗重逢,除了交流近況外更難得的是找回了青春歲月的片段。感謝所有支持及參與活動的師長及系友,希望臺大心理系七十周年系慶活動能帶給所有人滿滿的收穫與感動。

探討研究生對本系認同感

有鑒於系友們對於系上懷抱著明顯的認同感,促使我們開始發想並好奇:有哪些原因或方法可以幫助目前系上的研究生們建立或培育出對於系上濃厚的認同感以及凝聚力呢?

心理人聊心夜

四位學長姊,分享從大學、研究所到畢業後的生活點滴和一路走來的寶貴經驗。系上學生們把握難得的機會,聆聽學長姐的分享並互相交流。

系友專欄

本期收錄臺大心理系七十周年系慶報導。2019年12月21日,共計有160多位系友暨眷屬從各地返系參加,一同慶賀母系七十大壽。

研究所專欄

研究所學生代表由系慶活動獲得啟發,探討系上研究生對本系之認同感與凝聚力,以及可能可以提升研究生們認同感或凝聚力之方法。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學術部舉辦之「心理人聊心夜」活動,邀請學長姊分享從大學、研究所到畢業後的生活點滴和一路走來的寶貴經驗。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