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花茂棽教授

臨床神經心理學與認知神經心理學應該是兩個相輔相成的研究領域,未來這兩者之間如果可以繼續合作,互相協助,對兩者各自的研究都會有很大的進步......

臺大心理系的跨領域火花

跨領域的合作不只發展在整個系或每一實驗室中,同時也期待幫助每一位心理系的研究生們都可以擁有多樣能力...

學術部簡介

未來,我們期望持續製作出更廣泛的心理學知識,並產出更優質的節目體驗,讓更多人有管道獲得實證的心理學知識,並從中獲益...

人物專訪

本期邀請到退休老師花茂棽教授接受專訪,與系友們分享生活近況、對臨床神經心理學的未來展望,以及退休後計畫。

研究所專欄

跨領域研究已成為目前臺大心理系研究發展趨勢,結合各領域專長及資源,研究生有更開闊自由的發展可能。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學術部簡介,由部長林家綺同學詳細介紹學術部的歷年傳統與近年的革新,期望讓更多人有管道獲得實證的心理學知識。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