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系連通空橋籌建史

眾所期盼的臺大心理系連通空橋終於在2021年的暑假正式完工,預計將於新的學期開放啟用,提供師生更完善、無障礙且深具人文美學的交流空間...

心理系連通空橋落成典禮

臺大心理系南北館連通空橋於2021年夏天正式完工。為慶賀空橋的落成,心理系於9月16日於系館中庭舉辦連通空橋落成典禮...

2021年心理系小畢典活動

用虛擬人物參與平行世界中的畢業典禮,或許是疫情時代下的侷限與最佳解。無論如何,相信這都在我們人生的里程碑中留下一段最難忘又特別的記憶...

系友專欄

本期收錄臺大心理系連通空橋籌建史,一起來看看心理系2021年落成啟用,兼具人文美學與優雅造型的空橋的籌建過程。

系所活動專欄

本期收錄臺大心理系連通空橋落成典禮,非常榮幸邀請到校長、總務長、兩任理學院院長等嘉賓蒞臨給予鼓勵。

大學部專欄

本期收錄2021年心理系小畢典活動,今年小畢典活動受疫情影響而改用線上會議軟體辦理,三位籌辦同學寫下這特別又難忘的回憶。

本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