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所活動 三校交流 2013年臺大、北大與香港中大三校心理學系學術研討會徵求研討會論文

2013年臺大、北大與香港中大三校心理學系學術研討會徵求研討會論文

2013年臺大、北大與香港中大三校心理學系學術研討會
徵求研討會論文

今年的三校交流,將於5/21 (週二)與5/22(週三)舉行學術研討會,預計本系將提供12名口頭報告與18 - 21名壁報報告,大學部、碩士、與博士班學生各佔1/3,不足額自動由他組填補。歡迎大家以目前手邊的研究成果共襄盛舉!甄選辦法如下:

(一)在5月1日前,將研究摘要寄系辦昕儀助教:
投稿論文摘要中英文皆可,中文500字內,英文200字內,請註明標題與作者名,以及偏好口頭或壁報報告。若超額,此次活動的籌備委員將有最後的決定與調整權力。
(二)參與大學部與碩士班理學院院長獎選拔論文獲獎者,自動獲選為口頭報告。
(三)博士生口頭報告人選將從本學期週三研討會mini-symposium中選拔(以博二生為主),其他年級的博士生將以壁報形式優先考慮。

u 研究方法與主題不限,尚不足以寫成一篇完整論文的新發現與新想法也歡迎。
u 壁報印刷費將由系上補助,壁報展覽與解說時間為5/22(週三)中午12:10~1:20,北館一樓走廊,現場將提供輕食點心與飲料,歡迎全系師生熱情參與。
u 口頭報告時間為5/21 (週二下午)與5/22(週三上午),地點為北館教室(協調中),每人報告時間二十分鐘,討論十分鐘,歡迎有興趣師生踴躍參加。
u 所有報告摘要將放於本次活動官網(敬請期待),以及大會手冊。
u 此次活動將由所有參與師生(包含北大與香港中大師生)票選最佳口頭報告論文與最佳壁報論文,前三名各可獲獎金三千元、兩千元與一千元。
u 參加的同學除獲得發表的機會外,可藉此釐清研究想法,獲得他人回饋,增加國際交流經驗,也可當成是進軍正式國際研討會的練習,並可將此次經歷放上您個人的學術經歷表。

系所活動 三校交流 2013年臺大、北大與香港中大三校心理學系學術研討會徵求研討會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