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所活動 系隊資訊 心理系桌球隊

心理系桌球隊

「看著小小顆的乒乓球在球桌上活蹦亂跳的樣子是否挑起心中蠢蠢欲動的熱血?或室外面正在下著滂沱大雨,許多人正在網路上鍵盤運動的時候,卻仍能聽到從桌球教室傳出的清脆聲響?當冬天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最適合的事情就是到溫暖的桌球教室拿出桌球拍,一邊噓寒問暖、一邊扭動全身上下數不清的關節,開始跟球桌對面的好夥伴打桌球了吧!」這些都是桌球隊員們最常的話語…。

心理系桌球隊,在每周一傍晚與周六的晨間時光,都能在台大體育館地下一樓桌球室見到他們的身影,在體育館良善的練球場地之中,提供隊員紮實的訓練,兼具溫馨、歡樂的氣氛,便是我們最大的特色;同時,在著名的交流平台──PTT版 (版名:PsychoTT)、Facebook,設有社團以提供隊員們交流的空間,任何大小事都能在非練球時間予以討論、建議。

我們永遠歡迎各方人馬蒞臨指教,如果你覺得內心中的澎湃熱情已經被點燃的話,拿起桌球拍,加入系桌的行列吧!

系所活動 系隊資訊 心理系桌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