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所活動 系隊資訊 心理系棒球隊

心理系棒球隊

烈日當空,塵土飛揚,緊張的氣氛隨著球員的滴滴汗水急遽上升,只要一個不小心,小白球就會滑進好球帶中,讓打者失去打擊機會。但另一方面,只要棒頭咬中球心,戒備森嚴的本壘防線也容易被腳下的釘鞋攻破,讓對手再添一分。每一次的比賽是多麼的刺激,任何一次的危機都有可能化為轉機,不比到最後,很難斷定鹿死誰手,棒球比賽兩出局後才開始,這不就是最貼切的映證嗎?

加入系棒,大家可以一個轉腰,棒子一揮,把球打得老遠,一邊跑壘一邊看著外野手追球;練完球後,我們會一起吃飯,話家常;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我們會一起度過一起解決,更有一群耐心的且有熱忱的學長姐帶領大家,讓球技以及經驗傳承下去。加入系棒,可以在大學繁雜且多樣的生活中,有個抒發心情、培養興趣的地方。

棒球場看似平凡無奇,紅色的內野加上綠色廣大的外野,卻能發生任何意想不到的事,很難發現一個定律來解釋球場上的狀況。只能用人生百態來形容球場上的情況了。有些感覺就要被接殺的高飛球,也許會因為艷陽高照,蒙蔽了外野手的眼睛,因而形成了安打;也有可能因為主審的好球帶大的離奇而讓三振率大幅上升。一場比賽,若用心體會,也可以由小知大,體驗什麼是人生海海、海海人生啊。棒球表面上只有棒子、手套和球,進一步看,需要有熟練的傳球技巧及打擊能力;再深一層看,彼此的默契,棒球觀念,冷靜的臨場反應,以及球員的互相信任感,更是掌握球賽的重要關鍵。加入系棒,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培養這麼多能力,也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系棒實在是太棒啦!!!歡迎大家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系所活動 系隊資訊 心理系棒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