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實習] 2016/07/01 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暑期實習營
04/08/2016

[實習] 2016/07/01 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暑期實習營

  • 機構/單位: 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
  • 提供人: 楊淑玲系友
  • 提供人職稱: 前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執行長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 (Dentsu Aegis Network)

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擁有八大全球性傳播品牌:凱絡(Carat)、電通(Dentsu)、電通媒體(Dentsu Media)、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mcgarrybowen、博仕達(Posterscope)和偉視捷(Vizeum) ,並透過提供專精服務及分布於多元市場中的品牌,包括安納特(Amnet)、Amplifi、Data2Decisions、Mitchell傳播集團Mitchell Communications (PR)、psLive與 360i,致力於成為全球頂尖的傳播集團,給予客戶一流的媒體、數位和創意傳播解決方案。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業務遍及全球11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23,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完整資訊:

http://www.slideshare.net/christinahsieh716/2016-7-60333799

 

實習生分組如下:

1. 全媒體組 (8~10名)

(1). 凡是對廣告或媒體有熱情和好奇心,想了解媒體代理商在做什麼或未來想進入媒體代理商工作的同學。
(2). 實習公司: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偉視捷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集思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2. 數位行銷-知更鳥組 (6~8名)

(1). 欲報名知更鳥組別請上安索帕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obartw)查閱招募訊息並同時填寫附件報名表。(時程與流程均以安索帕粉絲團網頁為準; 唯報名文件仍需繳交完整)
(2). 凡是對網路廣告或網路媒體行銷有熱情、好奇心、常掛在網路上逛網站、喜歡觀察、參與或分享網路活動、參與粉絲團、玩on-line Game….等,想了解網路行銷在做什麼或未來想投入數位行銷工作的同學。
(3). 實習公司:安索帕股份有限公司。

3. 數據精準行銷-賽橘子組 (2名)

(1). 醉心數字、擅於挖掘、熱愛分析、綜觀全局,如果你是這種橘子,會很給力哦!
(2). 實習公司:安納特股份有限公司。

4. 績效行銷-青蘋果組 (3~5名)

(1). 凡是對自然搜尋優化(Full Service SEO),包含網站建置優化(On-Page Optimization)、社群搜尋優化(Social Search Optimization)、行動搜尋優化(Mobile SEO)、影音搜尋優化(Video Optimization)與外部內容優化(Off-Page Optimization);付費搜尋廣告(Paid Search)、轉換/成交優化(Conversion Optimization)、資料分析(Data Analysis)、績效型展示廣告(Performance display)等績效行銷有熱情、好奇心、且常掛在網路上、重度使用Google、Yahoo…..搜尋工具的同學。
(2). 想了解績效行銷在做什麼或未來想投入績效行銷工作的同學。
(3). 實習公司:安布思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5. 家外媒體-小博士組 (2名)

(1). 凡是對家外(Out of Home)廣告充滿熱情、好奇心,常注意戶外大型廣告看板、鬧區的互動廣告、公車、捷運或高鐵的車廂內外廣告、街道家具…等,如果你想體驗家外媒體公司在做什麼,或未來想進入家外媒體代理商工作的同學。
(2). 實習公司:博仕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實習] 2016/07/01 台灣安吉斯媒體集團暑期實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