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實習] UI/UX 實習與正職資訊 (中國騰訊)
03/23/2017

[實習] UI/UX 實習與正職資訊 (中國騰訊)

  • 機構/單位: 中國騰訊
  • 提供人: 葉怡玉教授
  • 提供人職稱: 臺灣大學心理學系

中國的騰訊即將來台灣招募實習學生和正職員工(應屆畢業生)。

騰訊正在招募視覺/交互/用研的應屆畢業生(與研究生),包含大三/研一/研二相關科系的學生,想要去大陸發展的學生可以利用暑假過去實習,同時瞭解中國的工作環境。實習結束通過考核後,畢業後將可直接留在騰訊任職。

對UI/UX設計師和使用者研究有興趣的同學在準備好個人的作品集與簡歷後,交由uP!ck提供給騰訊進行第一階段書面審核。若通過第一階段,將另行通知第二階段的面試時間與地點。

uP!ck
https://www.facebook.com/login/?next=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groups%2FuPick.taiwan%2F


[招募流程]
第一階段:書面審核
第二階段:在台北面試(預計會在四月底)

uP!ck 聯絡人]
Chase Lin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se1981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實習] UI/UX 實習與正職資訊 (中國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