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徵才]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高淑芬教授 徵聘專任研究助理
06/10/2020

[徵才]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高淑芬教授 徵聘專任研究助理

  • 機構/單位: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高淑芬教授
  • 提供人: 林鈺倫系友
  • 提供人職稱: 研究助理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高淑芬教授 徵聘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進行自閉症及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家族臨床、行為、心理、神經認知、基因學、腦造影學、腸內微生物學等研究。協助收案、施測、資料保存及資料分析。

【徵求條件】
1.心理學系或護理學系學碩士或應屆畢業生。
2.對工作積極認真、樂於學習、細心、配合度高、完成交待工作事項迅速確實、具有責任感,且能長期(約3年)工作者將優先考慮。
3.大四同學可先於課餘時間工讀,若表現優異可於畢業後直接進用。

【團隊簡介】
本研究團隊由台大醫學系高淑芬教授主持,為國內自閉症及注意力不足過動症跨領域整合型計劃的前鋒,團隊中包括精神醫學的臨床醫師及教授、另有分子細胞生物學、藥理及神經影像學各領域教授共同協力,從草創時期至今已有十三年,建立台灣本土自閉症及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家族的內在表現型資料庫 (包括臨床症狀,語言發展,神經心理學,神經影像學,神經生理學),非常希望網羅對遺傳精神病學、分子細胞生物學、醫學工程及相關領域有興趣的研究人員加入研究團隊。
本團隊有許多年輕學生在大學畢業後,加入本研究團隊培植訓練,直接申請就讀美國名校的博、碩士班,為國內外新一代的學術人才及環境奠定優良且深厚的根基。

【薪資範圍】
依「國立臺灣大學計畫專任研究助理支給參考表」敘薪、享勞健保、6%勞退金及1.5個月年終獎金(依聘僱期間按全年比例核算)

【其他備註】
1.意者請備妥書面履歷(含自傳、正面照片),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2.請於信件主旨註明「應徵學士級研究助理/工讀生--應徵者姓名」。
3.條件符合者將通知面試,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徵才]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高淑芬教授 徵聘專任研究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