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徵才] 台大醫學院廖士程醫師研究室誠徵研究助理一名
11/15/2021

[徵才] 台大醫學院廖士程醫師研究室誠徵研究助理一名

  • 機構/單位: 台大醫學院
  • 提供人: 周泰立
  • 提供人職稱: 教授

台大醫學院廖士程醫師研究室誠徵研究助理一名

【研究室簡介】
本研究室的主題之一為跨國流行病學研究。與哈佛大學、多倫多大學等學術機構合作,透過問卷調查方法,探討大學生心理健康議題,尋求促進心理健康的方法。

本研究室其他研究主題包含:(1)失智症腦波訊號分析,(2)憂鬱症經顱磁刺激治療,(3)綜合醫院照會聯商精神醫學,(4)自殺行為公共衛生與流行病學研究,(5)心身醫學、身體化症、醫學教育以及與其他科別界面臨床研究。

【職務說明】研究計畫進度管理、跨國合作協調、國內大學學生問卷訪談
【應徵條件】研究內容主要為心理健康問卷訪談、學術成果交流、研究業務溝通,涵蓋心理學、行為科學等跨領域範圍。
1.
心理學、公共衛生、社會科學相關領域之學士或碩士學位。
2.
熟悉問卷調查研究方法,或是有豐富訪談經驗者
3.
英文流利,具備以英文進行通訊,以及閱讀與撰寫學術論文之能力

【上班地點】台北台大醫院與台灣大學
【工作待遇】依本院碩士或學士級研究人員薪資標準
【工作期間】錄取後即可上班
【上班時段】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彈性時間09:00~18:00)
【休假制度】依本院規定
【聯絡人】賴孟暄小姐
【聯絡電話】(02)23123456#66714
【其他應徵方式及備註】意者請備個人履歷、碩士論文或相關在學成績資料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來信主題請註明:「應徵研究人員 - 【您的姓名】」如通過初審將於一週內通知安排面試,恕不退件。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徵才] 台大醫學院廖士程醫師研究室誠徵研究助理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