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系友捐款 捐款方式

捐款方式

親愛的系友,大家好:

近來陸續有系友來信或來電尋問捐款相關資訊,非常感謝大家對系上持續的關心與支持。茲將捐款相關資訊整理如下,敬請參考:

【捐款流程】

1. 請至臺大捐贈網站填寫線上捐款單:https://giving.ntu.edu.tw/backend/FastDonation.html

2. 捐款單上捐款用途,請務必選擇【其他指定用途】,並輸入【心理系專用款(92F008)

3. 填寫線上捐款單後,敬請務必來電或來信心理系辦公室,俾利向校方追蹤您的捐款進度。

【捐款資訊】

國內捐贈方式:https://giving.ntu.edu.tw/Internal.html

美國捐贈方式:https://giving.ntu.edu.tw/US.html

其他海外地區捐贈方式:https://giving.ntu.edu.tw/Overseas.html

如您需要紙本捐款單,請至臺大捐贈網站下載捐款單:https://giving.ntu.edu.tw/Download.html

臺大捐贈網站:https://giving.ntu.edu.tw/Default.html

小叮嚀:不論使用何種捐款方式,請務必在捐款單上用途選擇【其他指定用途】,並註明【心理系專用款(92F008),該款項方可提供系上使用。臺灣大學財務管理處在收到捐款後,將依捐款人資料寄奉收據(可抵稅)。如您有捐款相關問題,歡迎來電心理學系辦公室洽詢(徐助教02-33663106),感謝您。

心理學系 敬上

回首頁 系友捐款 捐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