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榮譽] 本系洪新雅、廖立宇同學榮獲10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理學院學生利他獎
06/01/2015

[榮譽] 本系洪新雅、廖立宇同學榮獲10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理學院學生利他獎

姓名 年級 優良事蹟
洪新雅 心理系四年級

1. 創辦Meaning4公益插畫品牌幫助街頭弱勢。

2. 協助基隆市家長協會募資100萬改建熊米屋生活館。

3. 擔任世界展望會弱勢兒童課輔志工。

廖立宇 心理系碩三

1. 99年度起擔任張老師基金會高雄分事務所義務張老師、寒暑期營隊團體輔 導員,除一般電話、信件與面談輔導外,亦固定於寒暑假協助帶領各類高關懷青少年營隊。

2. 於大學時擔任高雄醫學大學心理學系系學會會長時期起便踴躍規劃活動,推廣心理學知識,並於畢業後持續擔任心理營督導及課程講師。另外也曾接受其它個別場合分享心理學知識在生活的運用(例如臺大漁服社)。

3. 課餘之時於中學兼任輔導教師,運用所學於教育發展。(102-2:桃園縣立光明國中;103全年度:新北市立福和國中)

4. 暑期參加偏鄉教育營隊(臺大教育學程史懷哲營)

回首頁 最新消息 [榮譽] 本系洪新雅、廖立宇同學榮獲103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理學院學生利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