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雷庚玲老師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07/27/2020

[徵才]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雷庚玲老師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臺大心理系雷庚玲老師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計畫名稱】
精熟動機概念的文化比較及對幼兒精熟動機的預測力

【研究目標】
比較美國與臺灣的大學生、幼兒園教師、幼兒園家長、幼教專家(包括幼兒園園長、臨床兒童心理師、兒童心智科醫師、幼教系教授等)對於精熟動機行為理想型的文化差異。

【工作內容】
第一年與第二年上半年:
(1) 招募臺灣受試者:大學生、幼兒園教師、幼兒園家長、幼教專家(包括幼兒園園長、臨床兒童心理師、兒童心智科醫師、幼教系教授等)
(2) 以Q分類及問卷進行實體或線上施測臺灣受試者
(3) 以Q分類及問卷英文版施測在臺灣的美國受試者,或進行越洋線上施測美國受試者
(4) 督導大學部工讀生進行資料輸入,隨時確認數據整理進度
第二年下半年:
(1) 接手博士班兼任助理之數據分析工作
(2) 延續博士班兼任助理之數據挖掘工作

【徵求條件】
(1)性格成熟,能與幼兒園教師、家長和諧溝通、互動
(2)具心理學基礎知識並有強烈學習動機:除須學習Q-分類的施測與分析方法,並須研習本研究的理論背景以便向「幼教專家組」受試者介紹本研究
(3)具基本英語溝通能力,能依照標準化之英文指導語進行越洋施測
(4)願謹遵發展心理學之施測與研究的倫理原則

【工作時間】
每週四十小時。但因配合受試者時間,可能需週末出勤施測或在清晨、晚上連線美國施測。

【工作地點】
(1)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學系(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心理學系北館)
(2) 在非正常上班時段越洋連線時,可在任何網路穩定之處進行。
(3) 依受試者需求而出勤施測

【工作待遇】
依「國立臺灣大學計畫專任研究助理支給參考表」給薪,例如:學士第一年每月NT$ 32,466、碩士第一年每月NT$ 37,132(另含年終獎金、勞健保費雇主負擔部分、勞工退休金雇主負擔部份)。

【聘期】自到職日起算,至2022年7月31日止

【應繳交資料】
(1)個人履歷表(含個人基本資料、學經歷、專長、聯絡方式)
(2)自傳(含工作經驗、申請研究助理的動機、未來生涯規劃)
(3)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4)其他有利審查文件(如:語言能力檢定證明、經歷證明、推薦信等)
請將所有應繳交資料掃描,照以上順序,合成為一個pdf檔,並將檔名設為「您的姓名」。

【應徵方式】
意者請將以上PDF檔E-mail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郵件主旨『應徵專任研究助理_您的姓名』。合格者將通知面談,不合格者將儘速回覆告知。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雷庚玲老師誠徵專任研究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