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葉素玲教授研究室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12/02/2021

[徵才] 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葉素玲教授研究室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徵才】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葉素玲教授研究室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工作內容】設計與執行實驗、分析解釋資料、協助參與跨學科整合型計畫、撰寫報告與投稿論文、協助管理實驗室、督導實驗的進行。

【研究主題】注意力、意識、知覺與覺察、溝通對話、人工智慧與心理學等基礎機制探討以及應用。本實驗室亦進行包括正向看老化、跨感官整合、藍光、人機互動、情感運算、金融科技等研究主題,並且有跨國以及與不同實驗室合作的機會。更多資訊請參考本實驗室網站 http://epa.psy.ntu.edu.tw/

【徵才條件】
1. 具心理學或認知神經科學相關領域博士學位。
2. 對於知覺、認知、意識、注意力與人工智慧應用等有興趣且有相關研究經驗者尤佳。
3. 個性積極主動、具領導力、能妥切監控管理實驗研究進度、擅長傾聽、能與不同人接觸溝通、主動解決問題。

【薪資範圍】比照科技部博士後研究人員薪資標準。

【聯絡人/連絡方式】
1. 聯絡人: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葉素玲教授)
2. 信件主旨註明:應徵博後研究員_姓名

【檢附文件】

1. 個人履歷(包括相片與完整著作列表)
2. 自述(含研究興趣與學術經歷)
3. 三位推薦人名單及其聯絡方式(包括電話)
4. 畢業證書、最高學歷成績單以及其他有利申請之相關證明文件。

【備註】
1. 隨到隨審,書面資料適合者將安排面試;不合適者恕難另行退件或通知。
2. 公告至聘任人選決定為止。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葉素玲教授研究室誠徵博士後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