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臺灣大學心理系腦與認知實驗室郭柏呈副教授徵求大學部/研究所工讀生或兼任研究助理1-2名
01/26/2022

[徵才] 臺灣大學心理系腦與認知實驗室郭柏呈副教授徵求大學部/研究所工讀生或兼任研究助理1-2名

【研究方向】
本實驗室研究議題以探討健康成人注意與記憶互動的認知與神經機制為主,研究工具包含fMRI、EEG/ERP、MEG與行為測量方法。

【工作職缺】
大學部/研究所工讀生或兼任研究助理1-2名

【工作內容】
協助科技部人文司專題研究計畫 (計畫名稱:記憶引導行為的神經機制) 執行行為與EEG實驗。若有志於申請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或基礎認知神經科學研究的學生,則需要參與實驗室之研究討論與文獻閱讀。

【徵求條件】
1. 在學大學生或研究生。
2. 無相關經驗可,需有動機、能力與挫折忍耐力主動學習實驗設計、腦電波訊號紀錄與分析處理相關技術。(腦電波與神經影像相關技術來了再學!)
3. 不限領域,但需要對本實驗室的研究議題與工具有興趣,負責任與具有好的情緒控管能力優先考慮。
4. 具備基本統計與英文能力。

【工作地點】
台灣大學心理系南館腦與認知實驗室。

【工作時間】
視個人時間管理與實驗需求可彈性調整工作時間,工作時數與細節於面試時商議。

【薪資範圍】
比照科技部工讀生或兼任研究助理人員標準(http://research.ord.ntu.edu.tw/RPA/Assistant.aspx)。

【聯絡人/連絡方式】
意者請於2022年 2 月 11 日(週五晚上23:59分)前備齊:
1. 履歷:請簡單自我介紹,並請說明申請本工作的動機。
2. 註明詳細聯絡方式。
以上請盡量以一頁A4為限。

寄至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郭柏呈)
郵件主旨請用:" 姓名 + 應徵工讀生或兼任研究助理 "。

【其他備註】
合者將於2022年 2 月 14 日前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通知亦不退件。

回首頁 最新消息 [徵才] 臺灣大學心理系腦與認知實驗室郭柏呈副教授徵求大學部/研究所工讀生或兼任研究助理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