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回首頁 演講訊息 106.05.25 (四) 19:00 邱鴻文系友 〈萬惡的人資長是怎樣煉成的?〉
05/18/2017

106.05.25 (四) 19:00 邱鴻文系友 〈萬惡的人資長是怎樣煉成的?〉

  • 演講時間: 106年05月25日(四) 19:00
  • 演講地點: 南地A
  • 講者: 邱鴻文系友 (陶氏化學 Taiwan HR Head / EMIT Global Business Partner)
  • 演講主題: 萬惡的人資長是怎樣煉成的?


簡介:
Kevin Chiu目前擔任陶氏化學台灣區人力資源處長暨電子材料事業部全球Business Partner,主要負責相關的人力資源策略, 人才發展, 領導力訓練規劃, M&A整合計畫, 以及員工關係等各項人力資源功能的規劃與執行。
台大心理學研究所工商組畢業後,Kevin 考取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 赴美攻讀人力資源管理, 回台後, 先後任職於PriceWaterhousCoopers (PWC),福特汽車, 以及台達電子等知名企業。

回首頁 演講訊息 106.05.25 (四) 19:00 邱鴻文系友 〈萬惡的人資長是怎樣煉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