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心理系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徵才/實習] Spring Professional 軟體正職顧問 /實習生
11/16/2021

[徵才/實習] Spring Professional 軟體正職顧問 /實習生

  • 機構/單位: Spring Professional
  • 提供人: 吳宗祐
  • 提供人職稱: 教授

【職缺 】Spring Professional 軟體正職顧問 /實習生

【公司簡介】
Spring Professional為Adecco Group 藝珂集團旗下藝珂集團旗下子品牌,專門負責科技領域人才招募 ,目前為市場上最大的科技人才招募團隊 。我們相信「軟體 」在未來世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渴望能參與其中,提供專業、有價值的招募及職涯顧問服務,為企業解決軟體人才招募的瓶頸,持續穩健成長;協助軟體人才找到適合的工作,有更大的發揮及生產力。
為了達成我們的使命,Spring Professional致力於找尋優秀人才加入,一起壯大台灣的軟體生態圈 !

【實習生 / 顧問的工作內容】
1. 開發與客戶關係維繫(包含人才市場資訊和招募建議、舉辦企業招募或職涯分享活動等 )。
2. 招募合適人才,協助人才找到合適工作 (包含進行人才搜尋、篩選、媒合工作機會、面試安排、薪資談判等)。
3. 研究軟體產業和關注產業趨勢(包含區塊鏈、電商、旅遊、綠能、AI、IoT、Fintech等領域)。
※附註:實習生的工作內容會根據意願、能力及可配合時間,參與上述部分工作內容。

【管理者的工作內容】
1. 招募、訓練及管理顧問團隊,帶領達成業績目標。
2. 關注產業趨勢,根據市場需求規劃短中長期發展策略。
3. 獨立完成客戶及人選端招募流程。

【我們希望你具備的特質及價值觀 】
1. 目標導向: 能自主規劃目標和執行項目,有高度的紀律、執行力和高效率。
2. 主動積極: 不害怕提出問題,遇到問題會拆解問題,尋找背後脈絡,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
3. 擁抱挑戰: 能接受高標準、高挑戰的工作,快速適應變動,擁抱未知挑戰。
4. 助人心態: 對人有高度好奇心,想協助企業和人才有更好的發展 。
5. 團隊合作: 具備團隊協作能力,能清楚表達、邏輯清晰,與團隊、企業和人才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
6. 成長思維: 喜歡學習新知、新技能(如,科技產業趨勢、技術人才招募技能、專案管理、談判技巧、個人品牌經營、文案撰寫等 )。
7. 努力及報酬成正比:希望憑藉個人努力獲得更好的報酬及發揮空間。
8. 認同 Spring的願景及使命:認同我們的理念,對解決「軟體人才招募瓶頸」 感興趣 。

【我們能提供給你 …】
1. 儲備幹部計畫,有機會 3年成為團隊主管。
2. Mentorship Program,由資深同事擔任導師,協助新人更快上手。
3. 顧問正式訓練教材 、不定期內部分享會和邀請外部講師分享 。
4. 跨國合作、海外轉調和 Global Training Program。
5. 快速建立軟體產業人脈,與高階主管和人才接觸的機會。
6. 透明的獎金和晉升制度,不論學經歷、年資,完全可以憑個人的努力爭取更高的薪酬、職位及發揮空間 (包含開發、經營一個新的事業線 )。
7. 發展多元技能的機會(如 BD、客戶關係管理、 銷售、 談判、諮詢、行銷、 專案管理等 )。
8. 組織扁平、開放溝通的環境,在這裡不論年資、年齡,每個人都能提出具建設性的建議和回饋。

【薪資 】
底薪約 $30, 000至$50, 000(依據經驗能力有討論空間),業績獎金另計,可能是底薪數倍 (實習生為時薪 $160)。

【工作時間 】
08:00 - 09:30 彈性上班, 工作滿八小時,午休時間一小時,17:00 - 18:30 彈性下班(實習生須可配合 2.5+天)。

Spring Professional重視人才特質及軟實力的展現,如果你認同我們的願景與使命,擁有我們期待的特質和價值觀 ,趕快投遞你的履歷, 跟著我們一起壯大台灣軟體生態圈!

系友資訊 系友資源 Data Bank [徵才/實習] Spring Professional 軟體正職顧問 /實習生